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月白澹芙蓉,倾情暖星语”实践团为留守儿童配备物资

发布日期:2019-07-16    作者:代可欣   点击:

 


阳谷县烛光志愿者协会一直重视对特殊儿童、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辅导问题,为此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至今为止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在得知济南大学“三下乡”活动志愿者的到来后,烛光协会负责人诚心邀请“月白澹芙蓉,倾情暖星语”实践团为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做准备。

7月16日上午八点,“月白澹芙蓉,倾情暖星语”实践团成员来到阳谷狮子楼学校,为即将到来的留守儿童、特殊儿童准备生活用品、打扫住宿卫生等。12位团队成员在炎炎夏日下,不松懈、不偷懒,按照分配的任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互相帮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物资搬运、场地清洁工作。在与协会负责人的交谈中,实践团成员得知“烛光”夏令营与其他夏令营不同,主要是针对留守儿童进行素质拓展训练、心理疏导、自我保护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实践团成员们感触颇深,决定运用自身所学知识,为此次夏令营活动助力。

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将一直坚持对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等方面的理念,“月白澹芙蓉,倾情暖星语”实践团队将携手阳谷烛光志愿者协会为留守儿童带来更多的心灵慰藉,让这一把奉献、关爱的火炬闪耀于整个神州大地,温暖地照亮每一位留守儿童。




编辑:常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