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绿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贾一凡   点击:

 


   随着智能时代到来,大家能够很快跟随信息化潮流,然而老人们却很难跟上这个时代潮流。为了使老人更好地适应信息化时代,更好地与家人进行联系交流,及时了解家人近况和日常新闻,418日下午,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营市街绿园社区帮助老人使用手机软件,并为其解答疑难。

下午,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活动开始,老人们先对上周内容进行复习巩固。随后,志愿者上台通过ppt进行系统讲解,然后便一对一地与老人进行互动,让老人能更加直观清楚地学习如何使用手机。活动期间,老人们不时会提出疑问寻求解答,志愿者们也始终耐心地给老人讲解。在与老人们的相处中,志愿者们的热情与阳光温暖着他们们的心灵,老人们越来越多地学习了使用智能手机的技能,看着老人们脸上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也从中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成功进行,弘扬了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有利于加强老人们对智能手机的学习,方便出行与生活;同时,展示了我院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提高了服务热情。志愿服务,关爱老人,教心人一直在路上。




编辑:谭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