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前辈愤图强,起身提笔著新章——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教师环校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高维良 惠荆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深化学校各级对历史的理解,1211日午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升华广场参加教师环校健步走活动。

活动过程中,教师们神情严肃,细细感受着当年北平路上游行时的爱国热情。徐徐北风,吹不散心中星火;漫漫寒冬,熄不灭满腔热血。从图书馆到大操场,由大礼堂至甲子湖,在路面结了薄冰的环境下,我院教师无一人落队,全员走完全程。活动末了,再次回到升华广场,教师们互相勉励,相互普及着“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相关知识。合影结束后,教师们挥手告别,两两谈论着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经验陆续离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宣传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历史意义。同时,参与本次活动也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各学院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活动途中,我院教师处处表现出真诚的态度与高涨的热情。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我院教师也会保持此份真情,将爱国主义情怀传递给每一位学生!



编辑:季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