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特别的你,温暖同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9    作者:张明悦 江怡宁   点击:

2A2B2 26B45

为了帮助特殊儿童快乐健康成长,给予他们生活的温暖和色彩。12月9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寒风刺骨,志愿者们的到来为特教中心的严冬带来了阵阵暖风,为特殊儿童送上寒冬的一份温暖。志愿者们与特殊儿童通过手语了解彼此,知道彼此的名字,增进感情,拉近距离感。然后分配服务儿童,按儿童人数分为若干个小组。分组完成后开始进行折纸活动。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分别用折纸片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完成自己的独特作品,完成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互赠自己的折纸作品作为礼物。活动最后,志愿者帮助特教中心老师们打扫卫生,回收使用物品,与孩子们拍照留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也进一步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的良好风尚,志愿者们通过每一个人努力,让这群特殊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呵护。也呼吁更多社会人士能奉献自己的爱心,关爱特殊孩子。改变更多特殊儿童的命运,让他们与我们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



编辑:徐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