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9    作者:贾一凡 张明悦   点击:

F5DF F0E3


为了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让同学能够铭记历史,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特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健步走活动。

12月9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代表队在升华广场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学院集合完毕后,国旗队迎国旗入场,全体人员共唱国歌,主持人宣布活动启动仪式开始。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我院代表队按顺序进入场地。活动过程中,我院同学全神贯注,深刻地感受到当年广大学生在北平举行的抗日救国示威游行时的爱国热情。“教心教心,雷霆万钧;无与伦比,万众一心”不时地回荡在校园中,充分展示出我院同学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步伐更是体现出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教心精神。临近中午,活动接近尾声,各院代表队环校一圈后在升华广场集合,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发扬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同时,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身体健康素质。相信我院同学一定会始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编辑:徐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