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山东省特殊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胡金萍   点击:


2022年5月25日,全省特殊教育工作务虚会在济南市特殊教育中心举办。济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师范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婷、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宿淑华、胡金萍受邀参加会议。在本次会议中,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张永喜科长重点介绍了我省“十四五”特殊教育提升行动计划起草情况及今年特教领域重点工作等有关情况。我校张婷教授作为山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中心发言,汇报了省特殊教育研究中心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在会议中,宿淑华和胡金萍两位老师也分别就山东省“十四五”特殊教育提升行动计划的讨论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今年省特教研究中心将积极与省教育厅沟通,积极承办山东省首届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山东省融合教育教师岗位培训以及省级特殊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宣传等工作,组织开展全省特殊教育行政管理人员、特教教研员和特教校长等培训,并根据疫情防控的现状酌情召开高层次学术会议。

山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省教育厅设在济南大学的咨询类学术机构,作为我省特殊教育改革发展的“智库”,受教育厅委托,承担全省特殊教育咨询、调研、评估、论证、交流、培训和资源中心建设等工作。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