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王群   点击:

5月13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季竹君主持。

季竹君首先传达了济南大学党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季竹君表示,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座谈会、培训班、“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一体研学,组织支部党员实地寻访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的街区社区、企业园区、纪念馆、博物馆等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每个支部都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实周密的学习计划;根据学院所承担的教师教育职责,下一步要把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活动,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谈体会,讲心得;各支部要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引领,全面落实思政课改革创新“六大行动“,推动教师用心教,引导学生用心学,推动学院与中小学共建思政课;全院师生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厚植品德根基,勇挑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