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2020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 小学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培训班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点击:

 

2020 年 11 月 30 日,济南大学承办的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 —— 小学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培训班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137 名学员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完成了由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为学员提供的为期六天的专业培训课程。课程由济大校内及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一线教学名师为学员授课,在培训过程中,培训专家用详尽的讲述、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大咖云集,每天都有惊喜,每天都有收获。

此次培训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配备了专门的管理团队、技术团队为培训工作提供保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山东省教育厅交给的各项培训任务已如期完成。通过此次培训,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提升了学院承接社会服务项目的能力,为进一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积累了经验。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