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下的坚守与责任:济南大学教育硕士教指委视频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韩吟   点击:

日前,济南大学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召开了视频工作会议。教指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教育硕士教指委主任、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院长杨昭宁主持。

会上,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功香结合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对本年度案例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陈院长表示,案例教学能够达到理论联系实践的目的,符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培养特点,应该在教育硕士的培养过程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2020年各学院应重点抓教学案例的编写,构建新体制和机制下以案例教学开发与应用为核心的工作新模式,共同推进“案例教学年”的有序开展。

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洪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金毅、文学院院长助理王毅就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和考试大纲修订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大家就继续保持现有的考试模式、完善考试大纲、以保证教育硕士各领域人才的选拔质量达成一致。

杨昭宁院长指出,各个学院应按照《济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规程》,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解锁技能,将当下特殊时期对研究生教育教学指导的新要求转换为促进教学改革、深化导师指导方式,创新教学案例的开发和应用的动力,高标准稳步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