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我院捐赠“学习卡”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张宝华   点击:

 


11月13号上午,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鲁、基金会项目一部副部长刘俊涛来我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捐赠价值30万元的“学习卡”。教务处、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杨昭宁院长主持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杨昭宁院长感谢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近几年来给予教心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赵鲁副秘书长就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运作机制进行了介绍,也对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特殊教育专业的平台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希望未来双方特殊教育专业实践平台建设、学生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学生科创项目培养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共同为山东省特殊人群服务做出各自的贡献。

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与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合作始于2012年特殊教育专业的创建,8年来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学生科创、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了广泛合作。这次交流体现了教心学院依托学科优势、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渠道的努力,也有利于学院“以服务促专业发展”的教育理念落地,实现服务社会与培养学生的双赢。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