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育与心理科学发展论坛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刘文娟   点击:

 


2019年3月27日中午12:00-14:00,本学期第二期教育与心理科学发展论坛在学院302会议室进行,此次论坛主题是“科研论文写作”。本期论坛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山东大学曹枫林教授,论坛由杨昭宁院长主持,学院20余位中青年教师参加论坛。

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曹枫林教授围绕中文和外文论文撰写问题,将具体的写作过程分为分析数据、总结结果、确定题目与摘要、撰写方法、撰写前言与讨论五步。曹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实践,向各位老师提出充分利用晚上和节假日时间进行科研工作。各位老师也积极参与,与曹枫林教授讨论了论文查重、团队建设等问题,众多老师深刻体会到了曹教授对科研的热忱和努力,陈功香副院长借此机会也提出未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会更多的关注科研团队的建设问题。各位老师也表示将努力打破科研瓶颈,为学院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曹枫林,博士,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主要研究领域:心理应激与健康维护。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社科基金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SSCI论文30余篇。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5年获得爱思唯尔(Elsevier)评选的“心理学”中国高被引学者。获得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评选的“青年英才奖”。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山东大学优秀教师、山东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山东大学第三届教学能手等称号。中国心理学会认定的心理学家。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规划教材7部。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