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教系召开15级学生毕业论文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点击:

为做好15级特教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及实习工作,特教系于12月25日第七、八节课,在第一教学楼203教室召开15级特教专业学生毕业论文暨实习动员大会,特教系全体教师以及15级特教专业所有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特教系系主任宿淑华老师就毕业论文及实习作出了整体安排,要求学生严格按照规定完成毕业论文,并遵从实习单位的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实习。会议第二环节,由郭玉祺老师就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分别从毕业论文进度安排、格式规范以及注意事项等三方面向学生作了详尽的讲解,要求学生按照毕业论文的规范,及时完成毕业论文。会议第三项内容,是由齐保莉老师向学生进行了实习动员,从实习时间、地点、内容、纪律、成绩评定以及注意事项等六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并组织学生在现场选择实习单位。最后,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还与所指导的学生当面就毕业论文进行了交流,指导内容涉及到文献检索、论文选题、开题报告等多方面内容。

本次会议内容充实,向学生明确了毕业论文及实习的具体要求,指导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深入,为15级特教学生最后一个学期的毕业论文撰写及实习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