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济南市“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进社区:“让社区成为孩子温馨的家”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文明委“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中“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有关安排部署,普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11月24日上午,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与济南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由我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和槐荫区营市街道及绿园社区党工委联合承办的2018年济南市“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进社区:“让社区成为孩子温馨的家”--绿园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共建共享活动签约仪式暨家庭教育报告会在绿园社区成功举办。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及师生10余人、营市街街道纪工委书记胡慧敏及绿园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学生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本法副院长和张玉琴分别代表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与绿园社区签订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共建共享活动协议书。之后,王本法副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本次签约将会充分发挥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智力资源和专业优势,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心理健康方面的公益服务。

活动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理学博士冯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家庭教育报告——家庭教育中的心理学,将心理学专业知识注入一个个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现代家庭教育的误区和破解之道,赢得现场受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是2018年济南市“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环,也是校社携手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创新之举。今后,双方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谱写未成年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共建共享的新篇章。

 



编辑:魏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