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31    作者: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点击:

 

2018年10月26日上午,济南大学—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济南市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顺利举行。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郝晓艳,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功香、办公室主任张宝华,研究生秘书韩吟,济南外国语学校校长苏旭勇,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校长车其文、副校长侯颖、校长助理张宜峰以及校专职心理教师刘萌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郝晓艳对联合培养基地的落成表示了祝贺,对在基地建立过程中给与关注和支持的相关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 并介绍了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基本理念和培养方式,肯定了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的师资团队力量。她指出,校外实习基地在研究生人才培养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高校与培养基地联合的培养方式是有利于学生、高校和实习基地不断创新与发展的三赢机制。希望我院以此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坚持知识、能力和素质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观念,不断创新联合培养模式,切实走出一条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教师培养道路。

随后,陈功香副院长与车其文校长共同为培养基地揭牌。郝晓艳副院长为车其文校长颁发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

济南外国语学校校长苏旭勇在讲话中表示,外国语学校与济南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相信以后双方能基于教学实践的需要,继续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车其文校长希望双方在教师培训、课程开发、资源教室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赢的局面。

本次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是我院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不断完善的重要举措,将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张璃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