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行济南康之声听力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   点击:

 

为支持济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值此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济南康之声听力技术有限公司向济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贰万元,设立“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特教系教师进修培训基金”。该基金专项用于特殊教育专业年轻教师康复技术培训,提高教师专业康复技术水平。

10月12日下午,捐赠仪式在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行,仪式由王希普书记主持,张婷副院长致辞并为康之声听力技术有限公司夏步磊经理颁发证书,对该公司的善心善举由衷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机会可以尝试探索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模式。夏步磊经理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向在座的领导和师生介绍了助听行业对高水平专业人才的强烈需求,但限于社会对这个行业认识不足和行业自身发展水平不高的影响,这个领域目前还是非常小众的领域,也希望未来能够借助高校的力量充实队伍、提升研发水准。捐赠仪式结束后,夏步磊经理一行还与特殊教育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就助听器验配师培训、听障教育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社会捐赠对于高校专业发展而言,不仅是办学经费多少的问题,更是衡量办学水平的标志。本次捐赠是我院接收到的第一笔社会捐赠,相信随着学院办学质量的提升和专业影响力的扩大,会吸引更多优秀的社会资源投入学院专业建设。

济南康之声听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7年康之声总部设立至北京中关村,目前直属及加盟连锁机构覆盖北京、上海、山西、山东、江西、河南、广东、福建等主要省市,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专业从事听觉言语科学领域的高端产品和技术服务,以及人才培训的企业

 



编辑:魏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