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Abe视障儿童项目团队参加济南大学2018“创青春”国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济南大学2018年“创青春”国赛动员会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团委副书记胡春毅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季竹君率领Abe视障儿童项目团队参加。
    我院Abe团队从校赛到省赛再冲到国赛,付出巨大努力。动员会上,季书记从前期准备、中期打磨、实践,再到后期答辩模拟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Abe团队的整体工作,并强调我院Abe项目作为公益赛项目,体现了高度社会责任感,我院师生会共同努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为济大70周年校庆献礼。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代表学校对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团队成员在最后国赛冲刺准备阶段要用心、用情、用力,希望各团队在国赛道路上努力做到扬理想之帆,走勤奋之路,务求真之实!
    Abe团队成员表示,我们将牢记张书记的嘱托,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完善作品,争取在国赛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