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惠荆   点击: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尽快了解学院专业设置并学习相关问题,为大学生活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方便日后的学习生活。我院于9月21日下午在11J5202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功香教授作主讲,我院新生辅导员范雅文老师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陈老师先对我院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介绍了了大学的理念、目标、内容、方法和时间管理五个方面。随后,陈老师介绍到,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是以心理学、教育学、管理学为主要学科,以教师培养为主要办学特色的多层次、多学科型学院,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对辅修第二学位课程设置及学分要求等问题作了介绍。讲座过程中陈老师不断地与新生进行互动,为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为大一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学分要求等规章制度,帮助大一新生了解了学院的概况,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推动我院工作的发展,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成功、成人。



编辑:林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