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社团风采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   点击:

为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的日常生活,让更多学生了解社团的魅力,4月17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新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于八食活动广场开展以“展我社团风采,扬我社团精神”为主题的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宣传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心理测试环节,包括压力测试、职业性格测试和气质类型自测量表,测试模拟心理学实验过程,让同学们能更深入的接触心理学。接下来是志愿者们表演精心编排的手语舞《追光者》,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志愿者们以认真的态度,表现出流畅优美的手语动作,引起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手语操活动能够让大家在手语操的学习过程中进行自我心理疏导与心理调整,释放压力、舒展身心,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此次社团活动,不仅给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社团风采、放飞青春的舞台,更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社团、喜爱社团、更愿意参加社团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参与社团的热情,为社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