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颂五四之歌,谱青春华章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五院联谊青年节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   点击:

撒青春激情,扬五四精神。借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激发学生的青春热情,5月4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11j6102参加了“颂五四之歌,谱青春华章”五院联谊青年节演讲比赛,我院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部分学生到场参与。

本次演讲比赛由物理学院,历文学院,政法学院,商学院和我院共同参加。在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物理学院首先进行了一场热血题材的朗诵,以此拉开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的帷幕。此次演讲比赛,我院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以激昂的姿态宣扬着青年人应有的壮志,每一位参赛者都以自己独特的演讲方式呼吁青年们要满怀爱国情。并且,每个参赛者无不流露出浓浓的爱国情,同时宣誓着自己热爱祖国的昂扬激情,他们无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诉说着自己的五四精神和青年情怀,那流利的演讲,那饱含的深情,无不打动着在场的每个人。因此,本次演讲比赛,我院参赛学生的成果显著,取得了一等奖两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一人的优异成绩,张晗、杨冬宜表现最为突出 。

颂五四之歌,谱青春华章。我院成功参加本次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感,而且还向外院传递了教心爱国情,必将促进我院学生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优秀精神品质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