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五四共青团先进事迹展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   点击: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奋斗青春,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我院的事迹成果,5月4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十教一楼大厅参加了五四共青团先进事迹展,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团委书记纪祥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展览。

此次事迹展览活动中,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荣誉累累,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红旗团委,我院团委书记纪祥获济南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团支部荣获济南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团支部及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携手你我,援爱特教”PRC志愿服务组织荣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山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王艳萍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院心理1502班孙梦悦获济南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团员。我院师生代表认真听取讲解,并为前来参观展板的人员作详细介绍,展现着青年人身上朝气蓬勃的新生力量与精神风貌。

在本次五四共青团先进事迹展中,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工作的累累硕果,在日后将更好的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培养奋发有为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