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四精神,与日长新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及庆祝建团96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 5月4日早上七点,校学生会与院学生会举行升旗仪式,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之前,我院优秀团员代表已成整齐两列,面向国旗,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我院学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一同高唱雄伟庄严、激昂澎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视国旗在空中迎风飘扬。接下来是优秀团员代表发言,在认真聆听发言后,新老团员集体重温入团誓词,我院学生紧握双拳,高喊誓词,将胸腔内的一腔热血高喊出来,彰显着青年人的士气,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中国青年运动的壮丽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彰显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视,激发了我院团员的爱国爱团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和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爱国、爱校思想,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