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笃行致远,逐梦扬帆——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6    作者:   点击:

6月22日上午十点,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济南大学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希普、院长杨昭宁、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副院长王本法、副院长陈功香、副院长张婷、学院教师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毕业典礼分为“过去”、“现在”与“未来”三个基调,典礼初的“过去”部分,伴随着怀旧的歌曲为毕业生和在场老师播放了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视频,2018届全体教心学子经过几年的艰辛努力、刻苦学习,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大学生活光辉绚丽的篇章,圆满完成了学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接下来是典礼的“现在”部分,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舞蹈表演和歌唱表演,现场气氛高涨。接下来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颁给7位老师“最佳班主任”奖,颁给10名毕业生“最佳舍友”奖,颁给3位年级第一“最佳学霸”奖,鼓励各位老师和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进取,更上一层楼。最后是典礼的“未来”部分,在踏上新的征途之前,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院深深的爱意,在深情的朗诵中引出了2018届毕业生赠予学院的礼物——“以镜相赠,映古迎今”,希望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蒸蒸日上,一帆风顺,成就雄基伟业。学院也向2018届毕业生赠送纪念礼物,希望他们永远记得教心这个港湾,无论风雨都一定要常回家看看。

在毕业之际,教师代表也对毕业生送上了浓情祝福,季竹君老师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铭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济大校训,摆正自己的位置,从零开始学习,怀揣同舟共济、追求卓越的精神和责任感,树立高远的人生理想和志向,把人生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练自己的机遇,脚踏实地,坚韧不拔,不断成长,不断迎接挑战。李福春老师在讲话中对2018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学生的一流才是大学的一流,你们毕业生的一流才是济南大学的一流,在济大的求学时光里,我们共同见证着你们的成长,学子们自强不息、努力奋斗、敢于拼搏,谱写了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篇章,希望学子们毕业后无论从事哪行哪业、无论在天南海北,都一定要追求卓越。”冯晶老师也送上了祝福,她说教心学院就是广大毕业生的家,我们将始终与同学们同舟共济、并肩前行,请同学们永远记得这个温暖的港湾,记得教心的牵挂,教心随时欢迎大家回家看看,也请大家时常关注和支持教心的发展。毕业生们也即兴进行了发言,字里行间透露出他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一声声感谢中流露出浓浓师生情,一句句感恩中蕴含着惜惜母校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

青春不散场,梦想在远航,伴随着欢快的校歌,毕业典礼结束了,2018届毕业生也将踏上了新的征途。美丽济大,这个承载着青春与梦的地方;最美教心,你们的人生将在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