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行2018上半年本科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惠荆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19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11J1102举行了2018上半年本科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团委书记纪祥及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亚男主持下开展,由纪祥老师做主讲。在党支部书记介绍完大会流程之后,纪祥老师提名了新一届本科生党支部干部人选,经全体党员表决投票,确定党支部书记甄馨、副书记林雨晴、宣传委员周新雨、组织委员董英朝为新一届本科生党支部干部。随后,纪祥老师对过去一年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本科生党支部寄予厚望,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慷慨地宣读了入党誓词,激昂的气势震撼全场。

每届变新颜,不变的是对党务工作的热忱。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对于推动学生整体素质、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创建和谐校园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秉承前任之志,书写党建工作新篇章!



编辑:李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