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2018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惠荆   点击:

6月19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11J1102举行2018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院团委书记纪祥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亚男简单介绍了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流程,并邀请我院团委书记纪祥进行讲话。纪祥老师首先对在这一学年里通过重重考验有资格成为正式党员的10名同学表示了赞许。纪祥老师表示,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中,大家应通过自主学习,加强对党的认识,加强自我反省、自我学习能力,时刻铭记作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责任。至2018年6月预备期满一年,如期转正的十名党员,依次上台简述了自己对党的理解、预备党员期间自己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而后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在投票完成后全体党支部成员以及纪书记一起面对着党旗进行了宣誓。在会议最后,纪祥老师表示党员同学不管是目前在校学习还是未来在社会中工作,都应该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

通过这次会议,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10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这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有利于我院更好的开展学习和工作。



编辑:李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