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温情阳光,爱暖夏日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7    作者:李媛   点击:

  





为帮助老人更好地适应智能时代,教老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丰富老人日常生活,6月6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阳光一百小区,开展智能手机进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定在这炎炎夏日中难得的阴天,志愿者踏着轻快的步伐迈向阳光一百小区。与老人们问好后,志愿者开始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内容教学。本次活动的内容是教老人如何在微信上在线挂号,志愿者制作了内容详实的PPT用以展示。学习完理论知识过后,志愿者又对老人们进行一对一的教导。老人们学习速度较慢,志愿者也就耐心地一步一步细心疏导。双方认真学习的场面,在会议室里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面。由于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在阳光一百小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所以志愿者特意在活动的最后,将之前的内容大致地为老人们复习了一遍。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教老人们学会使用微信挂号功能,更好地适应智能时代,也使老人们的生活出行更加方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在教心志愿者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老人更好地适应智能时代,享受智能时代的种种智慧与便利!




编辑:谭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