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迎新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李娟   点击: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同时也为了让新生在快速融入济南大学这一新环境,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

8月31日上午,为做好迎新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工作人员都精心布置,统筹规划,合理安排,齐心协力迎接新生的到来。随着第一批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逐渐展开,负责迎新的学长学姐们在特教大楼为新生分配好宿舍钥匙,对到来的新生进行登记。登记完成后由相关工作人员送新生到对应的宿舍楼,并在路途中向新生介绍济大的标志性建筑送新生到宿舍楼一直是我院保持的优良传统,旨在确保每一个教心新生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教心一家亲的温暖。

9月1日上午迎新继续,新生们陆续的来到北苑操场领取校园卡、新生入学手册等相关必备用品。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送新生回宿舍的路途中,学长学姐们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热情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耐心的介绍路途中济大美丽的风景,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报道其间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院长杨昭宁,副院长陈功香、张婷前来查看2019级新生报到情况,询问了新生报道的数量且亲切地提醒工作人员注意休息。今天整个的迎新工作总体进行的很好其中出现了新生报到的一个小高潮。报道期间恰好是新生姬艺涵的生日,在她来报道时,学长学姐们悄悄地给她准备了一个小惊喜,现场新生老生一起为她唱生日快乐歌,并为她送上了生日蛋糕以及最真挚的祝福。随着新生一个个都来到,今年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在今年的迎新过程中,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每一个学长学姐们用最热情的笑容迎接每一个到来的新生,使他们感受到教心学院的温暖与热情,也展现了教心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教心一家亲,一直在路上。




编辑: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