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理1901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庞志强   点击: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9月16日下午,心理1901班于10教504开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冯晶老师主持,班助及心理1901班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同时也是心理1901班新生与冯晶老师的首次见面会,作为班主任,冯老师首先谈到,大学与高中的最大不同就在于主动与被动,因此,自律自觉便显得尤为重要。接着,冯老师按照时间顺序,纵向分析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各阶段的主要任务。除了大学期间的学习任务,冯老师还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社团组织、兼职等相关的问题。她鼓励在座的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不耽误学习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最后,冯老师还着重强调,作为学习心理学的学生,除了在大学收获知识、能力、友谊之外,最好尝试着去收获一份爱情。在相对自由的大学,虽然同学们可以自己安排课余时间,但是无论如何,都必须记得自己的初心,做到对自己负责。

通过此次的主题班会,学生们对于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不仅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规划,还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希望这一批满怀朝气的青年,能用他们的青春热血,书写属于自己的美好蓝图。



编辑:庞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