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转移组织关系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庞志强   点击:

  


为了考察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为中国共产党提供一批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也为了对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等问题进行回答,2019年6月12日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特教大楼A302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转移组织关系教育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2016级辅导员魏文静,预备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在正式开展本次大会之前,季竹君书记就党性、自身建设、组织纪律性、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个人的修养,时刻保持良好的纪律性和组织性。随后,吕娜、张杰、贺吉平等13位预备党员依次开始了各自的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他们都对自己在预备期内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作出了总结,并正确地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会不断地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在座的正式党员们认真倾听,对每一个完成汇报的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整个答辩过程气氛融洽、和谐。答辩结束后,由在座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的转正资格进行了评定。最后,在座的全体学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随后,魏文静老师主持开展了党员转移组织关系教育组织生活会,她在会中就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她强调,尤其是对于外地的学生而言,必须首先做好充足的材料准备。同时,对于在座学生的其他关于党组织的问题,魏老师也给以了细心的解答。党员转移组织关系教育组织生活会也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希望本次成功转正的预备党员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严于律己,不忘初心,为其他学子们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也推动了我院党风的建设,对今后学生党支部的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谭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