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班干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6-15    作者:刘如喜   点击:

 

6月13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A302召开毕业生党员、班干部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2016级辅导员魏文静,2019届毕业生党员、班干部参加了会议,2015级辅导员刘如喜主持。

2019届毕业生面临着毕业、就业等一系列挑战,大家是否做好了准备?面对这一主题,季竹君副书记指出,从迈入济大的那一刻,学校、老师所做的付出,就是要让大家从心理上增强面对挑战的信心,从知识上增强面对机遇的准备,从能力上锻炼工作的本领,打好心理、学识、能力的基础,无论是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和机遇,都能使大家坦然面对。

季竹君副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是同学们的榜样,是大家的领头羊,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都是在大家的帮助下实现的。面临毕业季这一关键时刻,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顺利度过。

各位毕业生党员和班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做好班级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院学生再尽一份力、发一份光。

魏文静就毕业生党员资料核对事项进行了安排;刘如喜就宿舍安全工作、学生心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