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二级党校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7-01-17    作者:   点击:
1、各学院(研究生处)党委要将二级党校工作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列入工作计划和党建工作目标进行部署。
2、全体学生中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的普及教育。
3、制定工作计划,原则上每学期举办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每学期初报送培训计划,培训班结束后,及时到学校党校备案。
4、按照学校党校制定的教学大纲,制定教学计划,安排教学课程,组织教学活动。
5、负责参训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与管理。负责学习考勤、结业考试、结业鉴定及结业证发放等。安排专人负责学员学籍管理,做好档案工作。二级党校校务委员会集体研究参训学员名单。
6、积极开展党课教研活动,各学院(研究生处)党委书记、分管学生的党委副书记一般都要承担部分课程的讲授。
7、加强党校自身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质量。




编辑:魏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