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优质课程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韩吟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组织2018年校级研究生优质课、精品课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安排,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12月4日下午在特教大楼A31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优质课程申请验收的学院评审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参会。

会上,评审组组长陈功香副院长首先就验收评审的内容、程序和具体要求作了说明。我院张婷老师、宿淑华老师、谢娟老师、任芬老师、刘福才老师、张继明老师分别从课程目标、内容、教学条件、教学特色、教学成效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介绍。评审小组根据《济南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指标体系及评分表》的评审要求,围绕课程建设完成情况对验收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审核与讨论,在充分肯定了各专业课程特色和价值的基础上,对课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同意《特殊教育学科发展前沿专题》、《特殊儿童的测量与评估》、《教育研究方法》等8门课程通过验收。

从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启动以来,我院已有18门课程通过优质课程验收,这是我院研究生教育提档升级的又一举措,将推动研究生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

 



编辑:魏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