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教育与心理科学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19日,第三期教育与心理科学发展论坛在学院315会议室进行,此次论坛主题是“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此次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济南大学科技处颜梅副处长,论坛由陈功香副院长主持,学院2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论坛。

颜梅教授分别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在申报前的准备事项、项目申请书撰写的要点以及申请项目书提交后需要注意的事情,并与参会教师沟通了作为一名科研人员,如何平衡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各位老师也积极参与,与颜梅教授沟通热烈,收获颇多。

   颜梅,博士研究生,博士生导师,美国加州大学高级访问学者,2012年破格晋升为教授,现为A3特聘岗教授,科技处副处长。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代表,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第八届济南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济南大学青年教学能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评专家,科技部重大专项网评会评专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网评专家,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网评专家,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会评专家;20余种国际刊物的特邀审稿人。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