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济南大学教育硕士点校外硕士导师聘任仪式在章丘四中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8    作者:张宝华   点击:

 

为加强教育硕士各个领域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提高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9月26日下午两点,我校在章丘四中举行了济南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仲倩、教务处教学督导员王本法、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功香、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宝华,章丘四中副校长李承刚、办公室主任李广波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章丘四中副校长时亮主持。章丘四中校长刘清涛、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赵鹏被聘任为济南大学教育硕士校外导师。

仲倩副院长在聘任仪式上介绍了济南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着重强调了教育硕士培养中校外导师的重要性,并对两位导师未来工作及两校在研究生培养及其他事项上的合作提出了期望。陈功香副院长对刘清涛校长和赵鹏老师在高中教育教学中的已有成绩做出了积极肯定,指出基础教育中的高水平教师是教育硕士“理论+实践”培养模式的必要组成部分,希望更多的基础教育优秀老师加入到教育硕士校外导师的行列,为国家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刘清涛校长代表受聘导师表示了对济南大学的感谢,并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精神做好校外导师工作,为济南大学教育硕士培养提供力所能及的条件。

仪式后,陈功香副院长为章丘四中全体教师做了题为“脑科学研究新进展及其对教育的启示”的专业报告,以认知心理学的视角介绍了国际脑科学研究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分析了这些成果对高中教育教学可能带来的变革和启示。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