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缅怀先辈,致敬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王佳慧 张辰婧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结合当前的防疫要求,于3月12日到3月29日举办了线上雷锋精神主题月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公众号,班级群等途径向同学们积极宣传,促进了同学们对本次“雷锋月”活动的了解。活动开展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以文字来赞扬雷锋精神,以画笔来表达对雷锋同志的崇敬。最终,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投稿完成后,志愿者们对收集的作品进行汇总、整理、审核。最终,在志愿者们公正评审下,王心璇、许雅文和常涵瑜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取得了本次作品征集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促使其树立明确目标,推动自身全面发展,还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弘扬了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和奉献精神,为日后活动的举办提供了良好的参照。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