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交流实践心得,分享暖心寒假”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陈晓茹 郑瑞   点击:


 

为激发学生对社会实践的热情,在分享中找到自身定位,共同进步,3月21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特教大楼A302教室开展“交流实践心得,分享暖心寒假”主题活动。1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代表们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寒假进行的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利用ppt展示了他们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并交流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结合本院特色,以专业技能为依托,在科学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下,进行了社区防控排查、社会秩序维护、疫后心理疏导、医护子女辅导、便民利民服务、关爱留守儿童、参加生产劳动、典型事迹宣讲等实践活动,为战胜疫情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其中,刘松霄同学分享到“在此次活动中,他们可以找到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台下的同学们掌声雷鸣表示赞同。

此次活动帮助了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锻炼了同学们的交流技能。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将持续深化落实“劳动+”实践育人的理念,在社会实践中将劳动与学科专业结合、与职业生涯规划结合、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与创新创业结合、与志愿服务结合。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