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月白澹芙蓉,倾情暖星语”实践团开展阅读经典书籍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作者:代可欣   点击:

 



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7月21日,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月白澹芙蓉,倾情暖星语”实践团于星语培智中心开展了“阅读经典书籍”系列活动。

上午八点,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月白澹芙蓉,倾情暖星语”实践团准备好书籍,等待孩子们的到来。八点半,星语培智中心的负责人代表全体师生接受了实践团的书籍馈赠,并向实践团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之情。等孩子们上完一天的基本课程,成员与孩子们坐在一起,与他们一起阅读童话故事《变色龙》、《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等。孩子们对书籍的内容抱有极大的兴趣,成员们声情并茂,为孩子们阅读书上的内容。面对孩子们的问题,他们耐心解答,用孩子们能接受的语言去表达。活动最后,成员代表进行了“阅读经典书籍”宣讲活动,告诉孩子们阅读不仅可以了解外面的世界,也可以从中参透许多的道理、规矩。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可以保持对书籍的兴趣,对阅读的热爱。

通过开展“阅读经典书籍”的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文化素养,丰富孩子们的知识储备,为星语培智中心构筑了“爱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同时,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也让实践团成员们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特殊儿童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常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