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相约鲁贤,与你一同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9-07-16    作者:李媛   点击:

 

 

为激发青少年儿童个人潜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7月15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松柏之茂,携手并肩”社会实践团来到鲁贤社区,与社区里的青少年儿童一起进行体育运动。

顶着炎炎烈日,“松柏之茂,携手并肩”社会实践团的志愿者们再一次相聚鲁贤。一走进社区,就见到了从门后探头探脑的小朋友们,大大的眼睛里闪着好奇而又灵动的目光。从他们禁不住欢欣雀跃的表情来看,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他们是欢迎并且高兴的。或许是因为志愿者们接近于满分的亲和力,又或许是孩子们天生的自来熟,孩子们很快就和志愿者们打成一片,密不可分。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玩了捉迷藏、跳绳、打羽毛球和乒乓球等游戏。这个时间段里,孩子们正处于欢乐的假期时光,但对于父母来说则还是正常上班工作。因此,这些孩子们在白天里只能独自活动,而志愿者们的到来无疑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最后,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结束了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进行团队运动,树立了社区里青少年儿童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拓展了他们的身体素质,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目的。在之后几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会继续与孩子们进行体育活动的交流,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就是志愿者们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最大的动力!



编辑:季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