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李娟   点击:


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即将结束,为推进学生会工作更好更长久更强的发展,保证下一学期的工作能够更顺利的进行,12月28日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11J5-201召开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指导老师魏文静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主持,主席宣布活动开始后,学生会的各部部长对自己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通过PPT、演讲等形式向大家展现了这一学期的工作成果,表达了自己对部门工作的看法和对干事们的感谢,用最真挚的语言赢得了学生会集体成员的掌声。接着学生会主席张宏伟对18-19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以及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其次学生会指导老师魏文静老师进行了发言,魏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阐述了学生会的重要地位,给各个部门提供了一定的建议。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会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徐徐落幕。



编辑:刘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