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相约奥体,激昂青春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奥体”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作者:惠荆   点击:


春风四月,杏雨梨云;感恩之心,长系你我。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运动精神,让同学们增加对体育赛事的了解,近距离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振奋人心的氛围,继续发扬我们志愿服务的精神,服务观众,帮助工作人员,保证体育赛事顺利进行。916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赴济南市奥体中心进行了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列队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奥体中心的服务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培训,负责人详细规划介绍了检票的具体步骤,将具体任务分配给个人,并强调了注意事项以确保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观众入场时,志愿者们耐心引导球迷有序入场就座。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饱含热情的为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观众解答疑惑、提供帮助,其积极参与、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上九点,比赛接近尾声,志愿者们一一引导球迷有序离开观赛场地,在帮助工作人员整理器材后结束了此次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广大远道而来的球迷们提供了舒畅的观赛体验,还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普及运动精神的同时,更好的弘扬正能量,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林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