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2021年教育管理硕士研究生接收考生调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点击: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045101教育管理(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专业接收考生调剂:

一、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教育管理原则上接收具有教育学或心理学学科背景的学生,且第一志愿报考教育学相关专业的学生。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调剂专业的具体考试科目详见我校招生简章。

三、注意事项

1. 我院接收考生的调剂时间、复试办法等信息都以我校研招网(http://yz.ujn.edu.cn/)发布的信息为准。

2.欢迎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加入QQ群咨询。(QQ群:716952721)

窗体底端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