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想的力量|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点击:

12月15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牛瑞斌书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深刻领会“三个新”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学院发展、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做了重点宣讲。

牛瑞斌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鼓足全面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干劲,牢牢抓住贯彻规划《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逻辑主线,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未来发展的重大举措,加快学科发展和一流专业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