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国家通用手语推广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刘如喜   点击:



 

5月24日,山东省国家通用手语推广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文涛,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教就部二级调研员刘光顺,学院党委书记王希普,学院副院长王本法及山东省国家通用手语推广骨干人员培训班学员56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山东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王春英主持。

陈月辉副校长在仪式上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学科建设发展情况。王本法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特教专业的发展情况、学校对本培训班的重视,以及学院在社会服务和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并表示一定将本次培训班办好。

张文涛副理事长表达了对济南大学承办此次培训班的感谢,传达了省残联理事会为了高质量办好本次培训班的几点建议:本培训班是帮助残疾人消除障碍,促进公平的现实需要;通用手语和盲文,是国家对残疾人沟通方式的重视和规范,做好它们的推广和普及工作,体现了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做好通用手语和盲文的普及,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热心奉献。

王春英副处长对教学要求、人身安全、学习投入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