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两位教授入选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成立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新一届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济南大学共32位教师入选该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我院张婷教授入选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佟月华教授入选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我省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我省本科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经省内各本科高校推荐并广泛征求意见成立的。

山东省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非常设的专家协调性咨询、指导和服务组织,接受省教育厅的领导和委托,对我省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决策咨询、理论研究、督导评估和指导交流等服务工作。本届设有62个专业类或专门工作指导委员会,受聘委员789名,任期自2019年4月8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我院2位教授入选本届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充分体现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于进一步抓好学院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