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大明湖畔,与玮同游”关爱自闭症儿童小玮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    作者:   点击:

四面桃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为了帮助自闭症儿童小玮更快的康复,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感受社会的温暖,4月23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了“大明湖畔,与玮同游”关爱自闭症儿童小玮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认真细致的与小玮奶奶进行交流,了解小玮寒假的生活动态并帮助小玮奶奶收拾屋子,打扫卫生。之后,志愿者们与小玮进行了耐心的沟通,陪小玮温习功课,给小玮补充了课外知识。之后,志愿者们带小玮去大明湖,感受湖光的春色,并且与小玮一起赏景游玩,欣赏春天的花朵,感受春天的气息并在花丛中与小玮进行拍照留念。志愿者们怀揣着爱心,以个人之力给予着小玮最大的关爱,帮助他走出自我的封闭。在这融融生机的春天里,志愿者们给予小玮以春风般的爱抚,陪伴他度过了充实而又有意义的一天。

大明湖畔,春风拂面。此次“大明湖畔,与玮同游”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小玮克服自我封闭的障碍,试着敞开心扉与人沟通,而且向社会传递了教心情,充分体现了我们教心学院对特殊儿童的重视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