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成长”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高维良   点击:

 

盛夏已过,秋意渐浓。为汇报暑期三下乡活动成果,更为团队间相互汲取经验,9月6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5支社会实践团于特教大楼A302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总结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卓华丽,团委书记范雅文,16级辅导员魏文静,19级辅导员刘如喜莅临出席本次大会。

我院暑期共出动“月白澹芙蓉,倾情暖星语”、“松柏之茂,携手并肩”、“盛夏暖,土安行”、“深藕荷色,结子生青”、“携手伴阳谷,季夏满书声”五支社会实践团。大会开始后,首先由五位实践团负责人总结在下乡期间的活动开展情况;随即每个团队的宣传负责人依次上场,汇报校内外各家媒体对实践团的宣传报道。汇报结束后,实践团成员举手发言,对本次三下乡获得的感悟收获进行交流,同时对于支教期间所显现出的问题表述了自己的意见。会议最后,四位参会老师总结发言,就同学们先前汇报的问题进行汇总、分类与答疑,并对5支团队在“三下乡”期间取得的优越成绩及对同学们的实践感悟表示肯定。

在“三下乡”活动中,同学们积累了深厚的友情。本次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巩固同学们的关系,更有利于团队间密切交流、互取所长。暑期三下乡虽已告一段落,但教心学院的志愿服务从未停止,在新的一学期,教心学院将继续保持志愿服务热情,总结先前活动经验,勇攀新的高峰!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