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李媛 张明悦   点击:

       为了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党组织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更快地提升党员及班子骨干的综合素质,5月18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前往位于莱芜的红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莱芜战役纪念馆,由莱芜战役展览馆和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共同组成,是山东省规模较大、规格最高的革命烈士纪念馆,更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精神文明教育及游览的理想场所。莱芜战役展览馆共设有四个展厅,导游带领着党员们从第一展厅开始依次参观。每个展厅都设有不同的主题,分别用了大量的真实图片及实物展示了莱芜战役的两大阶段及莱芜战役前后,解放区广大民众为了战役的胜利而发动的支前运动。该展厅让我院党员们充分的了解了莱芜战役的主要经过,让我院党员深刻的理解到爱国主义的意义,提升我院党员的综合素质。稍作休息,导游引导着我院党员游览鲁中抗日战争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真实的照片以及冰冷的武器,使党员们仿佛回到了残酷的抗战时期,让全体党员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员为了民族解放的事业赴汤蹈火的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令人难忘的革命教育和爱国教育,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也使党员们的思想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全体党员一定会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李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