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张思一   点击:

 



为确保毕业生党员顺利做好党员转移组织关系工作,强化组织观念,避免“口袋”党员现象发生,6月11日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特教大楼A302开展“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教育”组织生活会,由学院组织联络员魏文静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魏文静老师明确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有关规定,严肃纪律要求。详细说明了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的标准流程和注意事项,教育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并做出承诺,杜绝组织关系介绍信丢失、超期等现象。要求毕业生党员严肃对待党员转移组织关系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并引起高度重视。

随后,到场毕业生党员针对自己在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遇到的问题向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询问,老师一一作出明确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和难题。

经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毕业生党员对于组织关系转移流程更加清晰明了,同时也对学院对毕业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高度重视心存感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仔细做好毕业前党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拥护党的纲领,维护党的纪律,顺利完成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编辑:聂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