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落实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9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事项。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陈功香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牛瑞斌主持。

牛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牛书记强调,各个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敢于正视问题、勇于刀刃向内,抓住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

杨昭宁院长要求,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落实相关工作安排。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高学院各党支部的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师生的能力;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履行立德树人使命。




编辑:刘如喜